无证飙车

热爱无证驾驶 至今没学开车

【赤黑】如果是表白的话,谁都别想赢我!(13)

※赤司吸血鬼设定
※黑子已经知道赤司的身份
※饥饿的时候双瞳会泛血红色,并露出獠牙
※只有吸食喜欢的人的血才能消除饥饿感(也就是感到满足


【只有你的[哔——]才能满足我。】



“哲也,我已经……”赤司紧紧地抓着黑子的手腕,有些发抖。
看到了赤司血红的双瞳便明白了。
“赤司君饿了么?”语毕,他解开了校服衬衫的第一颗纽扣,露出了一侧的皮肤。
赤司犹豫了一会儿,但最终还是将獠牙刺入了他白皙的皮肤中。殷红色的鲜血顺着锁骨流下……
虽然这个过程已经重复过许多次,但赤司仍会犹豫不决,并怀着深深的内疚感。甚至开始厌恶这样的自己。
这次所发生的事便是让他产生这样的念头的开端。——黑子因为失血过多而晕了过去。
“哲也!哲也!”赤司慌慌张张地抱起黑子去了医务室。
黑子躺在床上,苍白的脸色与洁白的床单相差无几。赤司帮他处理完了伤口后便一直都陪在他的身边。
“哲也,对不起……”赤司握着黑子微凉的手,眉头紧蹙,”当初我说过我一定会保护你,可现在我却是让你……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没事的,赤司君。”黑子轻抚他的头,就像在安慰一个受了伤的孩子。
“不!我绝对不会再让你受伤了!”语毕,赤司便离开了医务室。临走前他叮嘱了一句:“已经放学了,自己一个人回去要小心,注意安全。”
然后,他便从黑子的视野中消失了。再也没有出现在黑子的眼前……


直到某一天的夜晚……黑子在去便利店的路上经过了一个小型广场,在广场的小树林中发现了正在吸血的赤司。
黑子方要跑上前去,赤司去一下子消失了。

第二天的午休,在天台上。
黑子意外地发现了倒在那里的赤司。他咬破自己的手腕,让赤司喝下自己的血。
赤司突然醒了过来,一把推开黑子。
“赤司君。”
“不要过来!”赤司的双瞳泛起了血红色,“你的血会让我失控,我不想再伤害你了!”
“但是……”黑子慢慢走近,抱住了他。
“那些天我试着去吸动物血,但是对你的血的渴求还是无法消除。然后又试着去吸了人血,”赤司抱紧黑子,“可还是不行。最后我想是否只要和你同一个血型就行了……我……”
“我很高兴,赤司为了我如此努力。所以,我也会为了赤司君而努力的。”
“喝吧。”黑子撩起耳后的头发。

“果然,只有哲也的血能够满足我。”


———————————————————————————————

标题只是我的恶趣味【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