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飙车

热爱无证驾驶 至今没学开车

【赤黑】如果是表白的话,谁都别想赢我!(18)

【我发自内心的……讨厌你。】


※前方高能警告 有虐请注意
※有些小bug请不要介意
※赤司与不良少年有些过节于是引发以下事件
※黑子大大对不住了


某个周五的夜晚,街道上。
黑子整理好复习资料从图书馆出来,一个人走在无人的街上。漆黑的夜也老旧的时不时熄灭的路灯使街上显得有些诡异。虽然有时会有车辆经过这里,但是这街上依然静得有些可怕,诡异的气息不减反增。
今天复习得有些晚了,得赶紧回家呢。
黑子如此想着,加快了脚步。
“哒,哒,哒。”街上回响着黑子一人的脚步声。
“哒、哒,哒、哒,哒、哒。”此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出现。黑子谨慎地保持原先的速度,并观察了一下旁边的墙上的影子——身后有一个人可能正在尾随他。于是他立即加速,同时观察着墙上那个人的影子。
看样子那个人的目标是我没错了。
于是黑子拼尽全力跑向前方的十字路口,想要混进人群中躲藏起来。可没想到的是,自己竟体力不支被那个人追上后用毛巾捂住口鼻,晕了过去。
看来要多练练体力了。
黑子在晕过去的前一秒这样想到。

周六的早晨,赤司家。
赤司和平时一样准时起床,然后晨跑,最后享用早餐。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和。
“嘟嘟嘟。”赤司的手机响了起来——一条黑子发的附带一段录像的彩信:
   首先出现在画面中央的是被蒙住眼睛、封住嘴的黑子端正地坐在一张椅子上。
   “好了,来吧,来看看他看到这一切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随后一个戴着鸭舌帽、墨镜和口罩的男子出现在画面中,他将蒙住黑子的黑布以及嘴上的胶布拿下来。他背对着镜头摘下了帽子、墨镜和口罩,问黑子:“记得我是谁么?”
   “想要敲诈我但却被赤司君发现后来去了警署的不良少年的头目。”黑子毫不客气地说。(并且向各位言简意赅地说明了不良少年的头目一段悲惨历史。)
   “呃……”不良少年的头目尴尬地转向镜头,面目狰狞地说:“所以啊,现在我来回报你了,赤司征十郎。”。说完,他从口袋中抽出一把水果刀架在黑子的颈部。
   “我知道你很珍惜他,”不良少年的头目用手用力捏着黑子的脸,“所以我就请他来我这儿做做客喝杯茶聊聊天。”
   “那聊些什么?”他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在镜头前走动。
   “啊!对了!既然你那么喜欢他,我就来询问一下他对你是怎么想的吧!”
    接下来镜头转向了黑子。
    黑子微微低下头,双眉紧蹙、双眼不自觉地看向别处、咬着嘴唇,好像在逃避这个问题。
    “……”
    “我发自内心的……讨厌你。”
“咯嗒”一声,画面转变为黑色,录像停止了。
赤司紧紧握着手机,沉下脸。在他的脑海中,那句话不断地重复着,一遍一遍又一遍,就像复读机一般不断地不断地播放那句深深刺痛他的心的话——
   “我发自内心的……讨厌你。”



※对于像赤司这样拥有绝对自信的人来说,如果自己被否定的话会收到极大的打击,甚至会让他一蹶不振。因此,黑子的这句话绝对会让他体会到身处深渊之感。不过这个应该算是我个人的理解吧。

——————————————————————————————


看到电视上正好在放一个实验 于是灵光一闪有了这篇有点虐的
之前都是甜的偶尔来发虐的也不错
这是糖与鞭子的完美结合【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