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飙车

热爱无证驾驶 至今没学开车

【赤黑】如果是表白的话,谁都别想赢我!(21)

【关于近期某件事的采访】


近期,帝光中学篮球部一军的两位正式队员在帝光校内兴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特别是在女生之间,这股浪潮尤为强烈。
这两位正式队员的名字在短短几分钟内便传遍了整个帝光中学。
就以上情况,校记者正在对事件的知情者进行采访,并寻找目击者。

记者:
请问同学你是从哪里得知这件事的?
证人A的证词:
啊?我是从她那里听来的【指右边
证人B的证词:
我也是从四班的●●那里知道的。
记者:
好的,谢谢你们的配合。【转向摄影师
接下来请跟随我们继续探寻事件真相。

记者:
请问是●●同学吗?
证人C的证词:
呃,是的。
记者:
对于篮球部一军的两名正式队员的事件,请问你是从何得知的呢?
证人C的证词:我是亲眼看到的。还有能给我打马赛克吗?
记者:
好的。【运气太好了,一下子就找到了目击者!
请给我们描述一下事发当天的情况。
证人C的证词:
周五中午午休的时候我和同学一起去了天台吃午餐。然后知道放学才发现我的水杯不小心落在了那里,于是我就一个人回天台拿,当我刚打开门就看到了一个红发的男生亲了一个水蓝发色的男生的额头。
当时我就震惊了,之后就赶紧回家去了。
记者:
既然你只是在门口看见他们的部分特征,那你又是怎么知道他们是篮球部一军的正式队员的?
证人C的证词:
因为我经常去看篮球部的练习和比赛,所以我能很肯定。
记者:
好的,谢谢。【转向镜头
经过我们的努力找到了一些事件的线索,接下来根据目击者的回答,我们将会前往篮球部进行采访。好,请跟随我们一起去篮球部吧!

记者:
好了,现在我们的位置是在篮球部一军训练的体育馆门前。接下来我们将对一军的正式队员进行采访。【推开大门

证人K的证词:
(⊙o⊙)哦?是小K和小A的那件事的采访吧!
记者:
呃……是的。【原来事件的主角是叫K和A啊
请问他们两平时的关系如何?
证人K的证词:
嗯~关系还不错啦。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他和小A的关系比跟我的还好啊!!!怎么能这样!【突然抓狂
记者:
呃,谢谢你的回答。
接下来……【镜头转向一个正在练习远距离投篮的绿发男生
你好,请问关于K和A近期在部活时的表现如何?有什么异常么?
证人M的证词:
和平时一样。
记者:
那平时是怎样的?
证人M的证词:
和平时一样亲密。还有不要妨碍我练习!
记者:
是,是的。【吓了一跳
十分感谢您的配合。【不自觉的用了“您”
好了,让我们换另外一位队员来采访吧!【镜头转向一位正在吃东西的男生
证人M的证词:
【嚼……
K亲是A亲发掘出来的啊,关系应该很好……吧……【继续嚼
证人A的证词:
T可是我的搭档啊!当然和我关系最好啦!A怎么可能比得上!

”青峰。”【突然从体育馆的门口出现了一个人】
“哎?啊?!赤,赤司!!!”【古铜色皮肤的男生被吓了一跳】
“你方才说了些什么?”
“我,我什么都没说啊!”【额头上沁出冷汗】
“那就好。明天训练加倍。”【慢慢走近】
“啊!!!”【震惊状】
“你有疑意吗?”【站在了记者的一旁】
“没,没有。”【赶紧转身开始继续练习】
当事人A:
请问你到这里有什么事?【礼貌地问
记者:
是在进行关于那件事的采访。
请问你就是当事人A吗?
当事人A:
哦?是那件事啊。【思考状
没错。【笑着回答
记者:
那么A同学关于那件事……
当事人A:
如你所见。【搂住“突然”在一旁的水蓝色发色的男生,吻了他的额头
记者:
哎?!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当事人K:
赤司君,这样会让我很困扰的。【脸颊微红
当事人A:
哲也,不必在意这些。

“砰。”【记者突然晕倒在地,躺在了一片血泊之中,在她意识弥留之际用鲜血在地上写下“赤黑太美好”5个字】


——————————————————————————————

试了试用采访的方式来秀恩爱的赤黑

【赤黑真是太美好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