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飙车

热爱无证驾驶 至今没学开车

程序猿disco

把B站上那首【普通disco】稍微改了一下


程序猿disco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穿着普通的鞋
很普通地坐在普通的教室
打开普通的电脑
找点普通的实验
来一发我最爱的普通代码~



普通的代码我们普通的敲
旁边普通的同学在普通的瞧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的出窍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的燃烧



【后面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让我看到你们的键盘!】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穿着普通的鞋
很普通地坐在普通的教室
打开普通的电脑
找点普通的实验
来一发我最爱的普通代码~
敲着普通的键盘
世界随着我旋转
这让我普通地开启无限循环~
跟着普通的节奏
身体普通的抖动
这普通的一切都变得不同~



普通的代码我们普通的敲
旁边普通的同学在普通的瞧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的出窍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的燃烧
普通的代码我们普通的敲
我普通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
有普通的热情在普通地尖叫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之中冲上云霄



普通的代码我们普通的敲
(在这普通的一天我穿着普通的鞋)
旁边普通的同学在普通的瞧
(很普通地走在普通的教室)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的出窍
(打开普通的电脑找点普通的实验)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的燃烧
(来一发我最爱的普通代码)
普通的代码我们普通的敲~
(在这普通的一天我穿着普通的鞋)
我普通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
(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
有普通的热情在普通地尖叫
(打开普通的电脑找点普通的实验)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之中冲上云霄
(来一发我最爱的普通代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