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飙车

热爱无证驾驶 至今没学开车

【赤黑】如果是表白的话,谁都别想赢我!①

【如果晚上在梦中梦见了某个人,那就代表着那个人在想着你。】


某日晨。
“早上好,赤司君。”黑子平日总是缺少表情变化的脸上流露出少有的笑容。
“早上好,哲也。”赤司面对他的笑容,报以微笑道。
“赤司君,其实最晚我在梦中见到了赤司君。赤司君在那个梦中也是这样对我笑着。突然觉得现在也像在梦中一样呢。”
“哦,是吗?”赤司意味深长地笑着,“哲也,你知道吗,如果晚上在梦中梦见了某个人,那就代表着那个人在想着你哦。”
“那么,赤司君昨晚有在梦中见到我么?”
“你认为呢?”




——————————————————————————————————————

嘛,总之就是这样了,能够忍受我如此废的文笔将它看完,真的是十分感谢呢!
虽然是想了好久也才写了那么一小段,但我已经费尽智商了。【真的很是为我的智商捉鸡啊!!!
一直都在想用什么样的词语来表现两人,可是我的智商也只是如此罢了……所以总觉得写得怪怪的。如果不介意的话姿势最好的啦!
那么就是这样了,十分感谢能够看完这一小段渣作,以及看完比正文还要长的我的废话。
最好送上我真挚的【土下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