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飙车

热爱无证驾驶 至今没学开车

【赤黑】如果是表白的话,谁都别想赢我!⑦

【因为我一直都在注视着你。】


某个周末,赤司与黑子约好在下午2点一起去看电影。

1:00 p.m.
黑子家虽然离商店街并不太远,但他还是担心自己迟到而提前了1个小时出发。再加上这次是自己第一次与赤司去看电影,因此他更是迫不及待地从家中出发,前往商店街。

1:15 p.m.
此时他已经到达了商店街,他看了看手表:“现在离2点还有很多时间,太好了,没有迟到。”
于是,黑子去了对面的M记找了个能够看到商店街的靠窗的位置坐下。
“接下来就能安安心心地等赤司君了。”
坐在落地窗旁的黑子享受从外面透过玻璃照进来暖洋洋的阳光一不小心睡着了。

1:30 p.m.
坐在M记里的黑子从睡梦中醒来,看到了此时已经站在商店街前的赤司便急忙起身跑去。

商店街前。
他喘着气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赤司君。让你久等了,我来晚了。”
“不,我也只是刚刚才到,更何况哲也没有来晚,现在离约定的时间还有30分钟。所以哲也不需要向我道歉。”
“我知道的哦,其实赤司君很早就到了。但是赤司君为了不让我心怀歉意才会那么说的吧!”
“呵呵,哲也也不是一样么?1点15分的时候就到了,对吧?”
“赤司君怎么会知道?!”黑子显得十分惊讶,没想到赤司居然会知道。
“因为我一直都在注视着哲也呢。”



【这里是一小段后续:“那么赤司君,我在M记里睡着的样子也看到了吧。”
“当然。”赤司拿出手机,笑着说:“呵呵,哲也睡着的样子真的是十分可爱呢!我都忍不住拍下来当做手机桌面了。”】


——————————————————————————————————————

今天又写得有点多了呢!
不过看到两个人第一次一起去看电影就很兴奋很紧张的样子就好愉♂悦。黑子大大还为此提前了那么久,还有看到赤司站在那里就立刻跑过去时候的着急样子,都不禁让人愉♂悦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