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飙车

热爱无证驾驶 至今没学开车

【赤黑】如果是表白的话,谁都别想赢我!⑧

【有你的风景。】


暑假,一个难得可以好好休息休息的假期。
此时此刻,呆在家中正有点闷得慌的赤司拿出手机给黑子发了条短信。
「哲也,明天陪我去京都。」
「好的,赤司君。」


第二天,他们在约定的车站见面,坐车去了京都。
一路上黑子和赤司虽然没有什么语言上的交流,但是两人通过十指紧扣的手便可以无时无刻感知到对方。
所谓的“无声胜有声”或许就是他们现在的这种情况吧。


两人在京都看了风景,尝了当地特色的食物。(当然,重要的汤豆腐是绝对不会遗漏的。毕竟这是赤司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而这另外一个目的自然是和黑子享受二人世界了。)

就这样,直到夕阳的光辉洒满了这片土地,两人来到一处能够俯瞰京都的好地方稍作歇息。
“今天能和赤司君一同来京都真的很开心,十分感谢赤司君能够邀请我。”
“呵呵,我要十分高兴哲也能陪我来这儿呢。”
赤司拉起黑子的手,笑着说:“哲也,你知道京都最美的风景在哪里么?”
“我知道哦!那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呢。”黑子主动扣住赤司的五指,紧紧地扣住。
“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风景……”



———————————————————————————————

又稍稍磨了一篇。磨完顿时有种超级轻松的感觉呢!
这次让黑子大大和赤司巨巨去了京都享受了回真正的二人世界,还让赤司巨巨尝到了京都的汤豆腐。好满足!!!
虽然依旧是词穷地写不下去,但是总算是完成了。真的是太好了呢……【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