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飙车

热爱无证驾驶 至今没学开车

【赤黑】如果是表白的话,谁都别想赢我!②

【wo ai ni ai ni】


最近在高中生之间突然流行起一种新的晚安方式——叫做“wo ai niai ni”或者直接写作“我爱你 爱你”。
某日夜。
黑子和赤司也想平时一样,在临睡前个对方发一条“晚安”的短信。
不知怎的,黑子突然心血来潮,决定也用这种方式跟赤司道晚安。
于是他再手机上输入了“我爱你 爱你,赤司君。”这几个字后笑着按下了发送键。
几秒钟后他便受到了赤司的回复。
“我也爱你 爱你,哲也。”


——————————————————————————————

于是,我又来脑洞了。依旧是个渣作。不过这个晚安方式是一个好基友这么跟我说的。一开始我自己也被吓了一跳呢!但是后来才知道这个居然是晚安的意思。
总之就是哲也了,只有不介意我功底烂,我就很欣慰了啊。还是很感谢把它看完的各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