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飙车

热爱无证驾驶 至今没学开车

【赤黑】如果是表白的话,谁都别想赢我!④

【平行世界。】


某日中午午休,在教学楼的天台上。
赤司正享受着一个难得空闲且没有外人来打扰的午休时光,以及黑子的膝枕。
而黑子则是一手拿着书津津有味地读着,一手抚摸着赤司的头。
“赤司君,你知道平行世界么?”黑子突然开口问道。
“这是当然的。”赤司以有些懒散的声音回答。
“怎么了哲也,突然提到这个。”
“嗯……”黑子若有所思地抬头仰望着天空,“最近看了一本关于平行世界的书,于是我就在想,另一个自己在另一个世界中会不会没有和赤司君相遇呢?虽然这样的话会让我十分伤心,但这并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呢。”
语毕,黑子放下了手中的书,看着赤司,说:“你说呢,赤司君。”
赤司张开眼注视着黑子水蓝色的双眸,伸出一只手贴在他的脸颊上,认真地回答:“不会的哟!无论是在哪一个世界我都会找到你,并喜欢上你的哦,哲也!所以,不用担心,也不用去想这个问题……”
“因为,它,不存在……”
“嗯,我相信无论是哪个世界我都一定会和赤司君相遇的!”黑子流露出欣慰的笑容。



——————————————————————————————————————

【平行世界的梗超好用啊!!!
no more me o<----<!!!
最后,感谢各位看完它。

评论